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6 20:31:50

SUPER JUNIOR-LSS明天出新碟 下月舉行兩場演唱會

分享:
生活

SUPER JUNIOR-LSS終於推出新專輯。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小分隊LSS(SUPER JUNIOR-LSS)將於1月17日,發行他們的首張日本迷你專輯《Let's Standing Show》。由利特、神童、始源3人組成的LSS,新迷你專輯包含4首歌曲,其中主打曲《Old Skool》,不但充滿節奏感,曲式還帶有令人興奮的氛圍,歌詞傳達不需要在意他人想法,只需沉浸在音樂中,一起跳舞享樂的訊息。

生活

SUPER JUNIOR-LSS首張日本迷你專輯《Let's Standing Show》,包含多首歌曲。

《Let's Standing Show》其他歌曲還包括《NEW ROAD》、《CEREMONY》和《shatta Shimero》等歌曲,每首歌曲都蘊含著歡樂能量,配合3位隊員樂天的個性。此外,還收錄Super Junior-LSS於去年7月,在東京舉行的特別演出中,發行的原創日文歌,此曲當時就在當地樂迷中,成為熱門話題。

以精湛的唱功和魅力聞名Super Junior-LSS,還將在2月3、4日,舉辦兩場演唱會《SUPER JUNIOR-LSS THE SHOW: Th3ee Guys》,地點就在首爾光雲大學東海文化藝術殿堂​​大劇場,喜歡他們的樂迷,萬勿錯過,到場欣賞他們精彩的表演。他們的音樂風格多樣,從舞曲到抒情曲都能演繹出色。

生活

《SUPER JUNIOR-LSS THE SHOW: Th3ee Guys》演唱會海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