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4 23:30:00

Super Junior大馬巡演犯禁 搞到歌迷冇相po

分享:
剛剛完成馬來西亞巡演的Super Junior,將於11月來港開騷。

剛剛完成馬來西亞巡演的Super Junior,將於11月來港開騷。

將於11月來港開騷的Super Junior,剛剛完成馬來西亞巡演,全團在大馬的演出異常興奮,成員金厲旭換上新金髮色,銀赫則多次抽水摸始源patpat,李東海更多次大力向觀眾送上飛吻,逗得歌迷好心,圭賢跳devil時一度跳錯舞被神童看到。其間最精彩是崔始源high 爆除衫騷肌,引來歌迷瘋狂尖叫達10分鐘,全場哄動。

 

Ad Block
Super Junior的大馬歌迷會,在社交平台呼籲大家刪相刪片。 SJ與眾歌迷大合照。

犯宗教禁忌

不過,此舉觸及當地的法律地雷,騷後SJ大馬歌迷會,突然向所有歌迷發公告,叫大家即時刪除崔始元源上脫衣服照片,千萬不能在任何社交平台出po,皆因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演唱會赤裸上身是宗教大忌,為免宗教局找上主辦方,影響將來SJ再到大馬的演出機會,所以懇請大家刪相刪片。還寫下: 「保護哥哥們大家有責!」此消息一出,網上崔始元的騷肌照,竟然瞬間消失!可見歌迷們多麼愛護 SJ。有香港歌迷於粉絲團中留言:「哥哥們快來香港!我們這邊等你們全部脫衣!沒有宗教局會找上你們。」又有香港歌迷話擔心SJ來時,香港已經開始凍,不知他們會不會換上最新冬裝,香港歌迷享受不到騷肌福利:「請崔始源不要偏心,香港也要盡騷一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