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07:00:00

Super Junior演唱會|曬廣東話冧粉絲 崔始源派心:香港在我心目中很特別

分享: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昨晚(20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HONG KONG》尾場,SJ八子包括Leeteuk利特,Yesung藝聲,Shindong神童,Donghae李東海, Eunhyuk銀赫,Siwon崔始源,Kyuhyun圭賢及Ryeowook金厲旭,以《Burn the Floor 》、《The Crown》和《Super》一連3首歌為演唱會揭序幕,炒熱全場氣氛。」

Super Junior以一曲《Burn the Floor 》為演唱會掀序幕,舞台效果很震撼。 Super Junior演唱會的舞台燈光與舞步設計有心思,效果很震撼。 Super Junior開演唱會,幾乎必唱《Super》。 除了勁歌熱舞,Super Junior亦唱了不少抒情作品。

圭賢:「你哋係我的心肝寶貝」

8位成員均表示很掛念香港的ELF打招呼,齊以廣東話「大家好」跟粉絲打招呼,厲旭對於完騷後要返回韓國大感不捨,崔始源以廣東話及普通話表示,「我很傷心,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希望粉絲喜歡當晚的演出。圭賢更激動跪下,先以廣東話表示「你哋係我的心肝寶貝」,接著以普通話與廣東話問大家食了晚飯,並透露自己吃了雲吞麵,又高呼「我愛你」冧爆粉絲;接著銀赫則以廣東話介紹自己名字,又問有沒有連睇兩場的粉絲,以廣東話大讚「比噚日靚女咗,好掛住你哋……我愛你」利特則笑言,粉絲明天要返工返學,自己亦要回韓國,所以希望大家趁尾場盡發洩壓力。

神童@Super Junior 厲旭@Super Junior 藝聲@Super Junior (李睿哲攝) 李東海@Super Junior (李睿哲攝) 崔始源@Super Junior (李睿哲攝) 銀赫@Super Junior (李睿哲攝) Super Junior開騷,必然會勁歌熱舞。 (李睿哲攝)

李東海拒除衫  狂送飛吻

崔始源曾在頭場暗示尾場或會除衫,昨晚他雖沒有脫去上衣,但解開衫褸露出結實肌肉,總算是派了福利。昨晚的另一焦點是李東海,他穿上開胸牛仔裇衫,被成員成功偷襲「除衫」,但他即閃身跑進後台;事後被成員再要求除衫,但他卻堅持若隱若現才更吸引,日後在網上影片才公開身材,並狂派飛吻代替騷肌,回饋粉絲。

演唱會至晚上7時20分左右,Super Junior唱畢《Bonamana》後結束,全場粉絲大嗌encore,10分鐘後8位成員再上台,連續唱了《More Days with you》和《Walking》後,逐一跟粉絲說完場感言,利特感慨表示,SJ已有17年歷史,若早年沒有香港粉絲的支持,就沒有今日來巡唱的SJ。神童則搞笑地問男觀眾是被逼陪女友睇騷,要求男觀眾歡呼,祝大家身體健康又強調自己不會減肥。厲旭則大感不捨,又承諾SJ必會重來香港開騷;李東海就笑言擔心來得太密,粉絲會見到悶,所以最快也要1年後才重臨,藝聲亦承諾必會再來香港。

圭賢激動跪地,以廣東話向全場ELF高呼「你哋係心肝寶貝」。 李東海堅拒除衫,狂送飛吻補數。 崔始源表示香港粉絲在他心目中有特殊地位,派心高呼「我愛你」。

始源派心

崔始源感慨地以英文表示,「今天是最後一天,非常感謝大家支持,香港在我心目中是非常特別的地方,在這裡有很多粉絲,就如同我的家人,感謝大家願意成為粉絲、家人和人生同伴,雖然我們要回韓國,但會盡快再來香港,我目前擁有的一切工作機會,都全因有大家支持,我愛你」然後向觀眾派心,全場high爆;圭賢再度跪地以廣東話高呼,「你哋係我心肝寶貝,今晚開唔開心,我都好開心。」他表示今年最後一次見面,請大家好好記住這晚,等他們再來,「請大家記得我,多謝大家,我愛你。」銀赫就以廣東話表示,「大家靚女咗,比開場時更靚女。」他笑言,有粉絲已結婚並帶子女來睇騷,所以他們時刻要像做新人一樣努力求進,以廣東話說我愛你,並擺出心心手勢,利特則搞gag請大家大合唱字母歌,當唱到「HK」時,他就高呼Hong Kong。取後8子以一曲《Happiness》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Ad Block
Super Junior開騷,必然會勁歌熱舞。 (李睿哲攝) Super Junior開騷,必然會勁歌熱舞。 (李睿哲攝) Super Junior開騷,必然會勁歌熱舞。 (李睿哲攝) Super Junior開騷,必然會勁歌熱舞。 (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