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25 04:30:00
日報

The Weeknd 狂掃Billboard十獎

分享:
The Weeknd

The Weeknd

BTS

BTS

Pink

Pink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Billboard Music Awards)於大前日舉行,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狂掃10個獎項成大贏家。天后Taylor Swift奪最佳女歌手,另一天后Lady Gaga贏得最佳跳舞歌手。韓國天團BTS勇奪4獎,繼續揚威海外。
 

加拿大天王The Weeknd延續過往兩年的氣勢,在多個音樂頒獎禮上橫掃獎項。他在今屆Billboard頒獎禮連贏10個獎項,包括最高榮譽的最佳歌手、男歌手、R&B男歌手、Hot 100歌手、R&B專輯等,The Weeknd表示:「感謝爸媽,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這是個難忘的晚上。」他隨後在露天停車場獻唱名曲《Save Your Tears》。天后Taylor Swift順利擊敗Billie Eilish、Dua Lipa贏得最佳女歌手。另一天后Pink獲頒「Icon Award」,表揚她在樂壇的成就。

BTS贏獎唱新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奪最佳組合、銷量歌曲、銷量藝人和社交歌手4個獎項,身在首爾的BTS唱出最新作品《Butter!》,眾人透過視像向觀眾表示:「最佳銷量歌曲是好出色的成就,我們得到了。希望透過上一首歌曲《Dynamite》與大家分享能量。」其他獎項方面,最佳新人是Pop Smoke、最佳串流歌手是Drake, 而最佳饒舌男、女歌手分別是Pop Smoke和Megan Thee Stalli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