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5 22:23:11

無綫台慶|王祖藍認表演內容炒冷飯 預告請「巨星」助陣

分享:

李思捷、阮兆祥及王祖藍為台慶彩排。

無綫電視本周日(19日)晚假電視廣播城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集合逾百位藝人為慶祝56周年台慶,都傾力獻技與觀眾歡渡大日子,節目將於同日(19日)晚上八時十五分於翡翠台直播。無綫率先公布9大表演項目,其中一項是由王祖藍、李思捷及阮兆祥孭飛的「中年福祿壽」。

王祖藍、李思捷及阮兆祥今日到電視城為「中年福祿壽」彩排,他們笑言年紀大,跳舞十幾分鐘已經受不了。祖藍亦搞笑表示他們的演出內容是炒冷飯系列,會扮演多位藝人作每年新聞回顧。他更預告會請來一名重量級的女星回來助陣,而對方的名字中間有個「嘉」字,又稱對方會唱歌、未曾拎過視后,並從外國回來。早前鍾嘉欣表示回港只逗留4天,未知會否為了祖藍而改機會延後回加拿大,但亦很可能是他一手提拔的「細細粒」陳嘉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