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9 23:44:18

TVB台慶2023|炎明熹任暟晴合唱 鍾柔美無份solo僅騷腿

分享:

炎明熹與《聲夢傳奇》第一、二屆參賽者一齊表演。

《萬千星輝賀台慶》其中一個環節請來《聲夢傳奇》第一及第二季的參賽者表演,並由莫文蔚擔任聲音導航。節目先由黃洛妍拉奏小提琴,並由詹天文及《聲夢2》的趙紫諾一齊合唱《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接著再有《聲夢2》的任凱晴唱出《一加一》,炎明熹中途加入合唱。不過,炎明熹的氣場太強,很快搶掉了任凱晴的焦點,二人再合唱《守望麥田》。之後再由兩屆《聲夢》參賽者一齊大合唱。炎明熹、鍾柔美及詹天文就企正中間,令不少網民大為驚喜,但因為姚焯菲身在海外未能現身,令After Class再次三缺一。

這環節由炎明熹唱出《好想約你》作結,而螢幕就彈出不少大家樂的焗豬扒飯、肉醬意粉,而台上的詹天文、鍾柔美等就拿起大家樂的紙杯及作狀品嚐枱上的焗豬。不過,鍾柔美唱歌環節欠奉,雖然鏡頭不時close up她的長腿,仍惹網民不滿。

畫面見到有大家樂的焗豬。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