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9 22:56:39

TVB台慶2023|王祖藍孖細細粒扮林作裕美 阮兆祥率全場搞喊曾志偉

分享:

「福祿壽」又歸位,三人事前已講明是炒冷飯。

《萬千星輝賀台慶》其中一個環節「中年福祿壽由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扮演林作、林家棟及美國總統拜登。王祖藍更請出「細細粒」陳嘉佳扮裕美,「群姐」許思敏扮林作媽。陳嘉佳出場時,令不少人大感驚訝她的身形清減了不少,不像以前般龐大。

點擊看王祖藍扮林作︰

三人的演出環節都是抽水為主,李思捷扮的拜金就大談香港政府生B派二千,見到他化了特效老妝;王祖藍就唱歌抽林作水,大讚裕美最好的女友。至於阮兆祥就扮林家棟大談回巢做總經理一事,他更唱出改編Beyond的《喜歡你》變成《總經理》,歌詞內容大談曾志偉一直的付出,大螢幕更播出志偉的片段,全場更亮起小燈泡,形成一片燈海向志偉致敬,在觀眾席的志偉淚流滿面,大為感動。

點擊看「福祿壽」花絮︰

曾志偉在觀眾席搞到眼濕濕,非常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