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12:21:32

TVB港台頒獎禮遲遲未定日期 為要等炎明熹回港領獎?

分享:
炎明熹因拍《聲生不息》在內地爆紅,仍未定回港日期。

炎明熹因拍《聲生不息》在內地爆紅,仍未定回港日期。

TVB與香港電台合辦的首屆《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原定於4月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匯星舉行,但因第五波疫情宣布延期後,一直未落實舉辦日期,如今連《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21/22》亦已於上月圓滿結束,有傳頒獎禮一拖再拖,主因是要等身在內地拍《聲生不息》的炎明熹(Gigi)回港領獎。

有傳Gigi奪新人獎

首屆《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早已完成9個獎項的投票,隨著疫情放緩,放寬防疫措施,2022年已來到一半,卻未見主辦方公布頒獎禮舉行日期,甚至有唱片公司以為已擱置頒獎禮。近日有消息指遲遲未落實頒獎禮的舉辦日期,是因為由TVB一手栽培的《聲夢傳奇》冠軍Gigi獲得新人獎, Gigi仍然在內地拍攝《聲生不息》,暫未定歸期,而TVB希望她能親身上台領獎,至致頒獎禮一拖再拖。至於會否變2023年才舉行?據悉由於是是首屆,故一定會在本年內舉行,而港台方面則指暫未有新消息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