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00:11:21

金曲頒獎禮|MIRROR合獲三獎 Gin Lee破蛋與學友合唱歌奪大獎

分享:
馮允謙、林奕匡分別獲得「CASH創作歌手獎」金、銀獎。

馮允謙、林奕匡分別獲得「CASH創作歌手獎」金、銀獎。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頒發多個獎項,大會頒發「最佳中文唱片獎」,此獎分拆為男歌手、女歌手及樂隊/組合,並分別由張敬軒的《The Brightest Darkness 、菊梓喬的《不能放手》及MIRROR的《One and All奪得。由於軒仔被列入密切接觸者,而MIRROR又缺席,於是僅得菊梓喬表演。連埋Edan的個人獎的話,MIRROR在頒獎禮奪個獎項,包括「最佳合唱歌曲獎」、「最佳中文唱片獎(樂隊/組合)」及「香港金曲獎」。

Ad Block

頒獎嘉賓搞錯獎

至於CASH創作歌手獎,金、銀、銅三獎的得主分別為馮允謙、林奕匡及葉巧琳,而葉巧琳同時也獲得最佳進步獎金獎,當時她則接受大會的電話訪問分享得獎感受。大會頒發CASH創作歌手獎時,出現擺烏龍情況,頒獎嘉賓將金獎及銀獎的獎座搞錯,李志剛見狀要將馮允謙、林奕匡手上的獎座調轉。

Gin Lee終於憑《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獲得獎項。

Gin Lee終於憑《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獲得獎項。

Gin Lee成功破蛋

值得一提的是Gin Lee與張學友合唱的《日出時讓街燈安睡》在多個樂壇排行榜獲冠軍位置,惟不入「叱咤903專業推介」,她亦在多個頒獎禮食白果收場,今次她在《香港金曲頒獎典禮》則成功憑此曲獲得「 香港金曲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與蕭凱恩合唱的《這種親》則獲「香港金曲最佳劇集歌曲銅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