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9 19:56:20

TVB賽馬日|陳豪馬場第一杯咖啡值$12,888 譚俊彥自認冇賭運

分享: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慷慨解囊捐出港幣$12,888,支持第一杯 「陳豪咖啡」。

無綫相隔22年再舉行「TVB賽馬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率領無綫電視管理層及超過40名藝員及港姐出席。陳豪為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獻出第一次手沖咖啡籌款,第一杯「陳豪咖啡」獲許濤率先慷慨捐出港幣$12,888,為TVB愛心基金籌款打響頭炮。

陳豪表示今次入場是為了咖啡義賣,他特別帶同咖啡豆及數名員工到場沖咖啡。他說︰「TVB難得嘅盛事,佢哋想話有咖啡同義賣,自己都落下場沖,幾有意義。」他表示原本與譚俊彥合作拍劇,但現推遲到6月才開拍,所以計劃與太太陳茵媺去旅行,兌現二人世界的承諾。

Ad Block

陳豪在馬場舉行咖啡義賣。

陳豪親自炮製手沖咖啡,為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籌募善款。

譚俊彥稱今次是他首次入馬場,在現場看到馬匹不停衝線大感震撼,並在曾志偉附近聽到一些號碼,但自言不懂賭馬及沒有賭運。他表示下月將與佘詩曼合作拍新劇《NEWS新聞女王,與對方有大量對手戲,並十分期待6月與陳豪的合作。

譚俊彥首次入馬場,大感震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