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2 17:13:50

Twins演唱會Boyz曾是嘉賓常客 張致恒錄音流出自爆欠阿Sa十萬?

分享:

Twins再次開騷,掀起歌迷的青春回憶。(林俊源攝)

Twins昨晚(21)在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一共14場演唱會昔日Boy'z成員關智斌亦有到場支持。過去Twins開騷也好,Boy'z有演出都好,會互相擔任對方的嘉賓。奈何的是,張致恒被揭欠債及偷食之後,自此離開Boy'z,要重現Twins及Boy'z同場的畫面相信難過登天。

關智斌昨日現身支持Twins。

張致恒認爭阿Sa錢?

Twins開騷前數天,多次踢爆張致恒夫婦借錢不還的網紅Sean Lam收到網民報料,一條屬於張致恒的錄音流出,他說︰「唉,我而家好X煩,因為阿Sa(蔡卓妍)之前做咗個節目,喺上海做咗啲訪問節目,話有個朋友借咗佢錢,然後仲要拉黑咗,冇再聯絡。跟住啲人個個就話係我,然後衝晒過嚟係咁叫我還錢畀阿Sa,嗰啲咁嘅嘢,唉,我好頭痛呀呢兩日。」、「最煩係影響到我吖嘛!人哋阿Sa又冇開名,啲人又過晒嚟係咁話我,我真係好頭痛!」,但錄音尾段他就自爆說︰「我爭佢10萬呀。」

不過,錄音經過剪輯,未知他是否指自己爭阿Sa十萬元。

網紅Sean Lam播出疑似張致恒提及阿Sa的錄音。

不點名批評有人講大話呃錢

Sa2022年在一個節目中不點名提及被好友借錢一事,及後發現對方講大話,令她非常生氣,她說︰「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問我借錢就說了一句他最近有點困難,然後二話不說我就去銀行,我就給他打款,後來我發現原來他在說謊,我就把他拉黑了,但是你已經知道這個人不會還你錢的了,我就直接把他刪掉了,我連錢都不要了,太生氣了。」節目中阿Sa提起這件事時,仍有怒火,事後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這位朋友是否張致恒時,她不願置評。

Twins與Boyz同場的畫面已成過去。

張致恒夫婦繼續被債主斥大話連篇

雖然張致恒跟太太區燕雯表現積極拍片搞製作,但就有紋身師立即公開追數,並留言說︰「張致恆先生,條數由上年拖到而家,請問你想點X樣?有錢住咁大間屋又有工人又有狗,我都無你咁舒服。」其後亦有不少苦主透過網紅Sean Lam公開與張致恒夫婦的對話。不過,亦有網民指這些苦主明知張致恒無力還款就不應借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