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8 13:54:00

UA全線結業|田啟文感震驚 恐影響投資者來港拍電影

分享:
UA屢創先河,令戲迷欣賞電影的體驗大增。

UA屢創先河,令戲迷欣賞電影的體驗大增。

有36年歷史的UA Cinemas今日宣布全線結業,田啟文今早接受電台訪問時,對UA Cinemas結業感震驚,並指曾聽聞UA賣盤的消息,而旗下7間戲院均在黃金地段,一直未有白武士出手,最終賣得一間,擔心日後投資者來港投資拍電影。

田啟文對UA結業感震驚。

田啟文對UA結業感震驚。

田啟文指UA是龍頭院線,排片強勁提升港人看戲的選擇,「唙暑假排片都係一手外語片,此消彼長,變咗華語片比較失色,但對觀眾係好事,因為同外國同步,有時嗰邊未做,但香港上先……咁大間龍頭院線都頂唔順,咁即係香港冇得做啦,咁就唔喺香港投資拍電影。」

UA一直屢創先河,香港影視協會理事長洪祖星指UA為香港電影界起了好大作用,功不可沒,現時戲院變得更好、更現代化,全都是UA帶頭,對電影界的貢獻很大。他相信會有大財團願做「白武士」接手UA,但感慨近年經營戲院困難,加上疫情打擊,除了賺來交租,收入也不足以支付人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