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1 17:00:10

XODIAC本月推出回歸專輯 自戀成員SING麥駿昇自封Handsome

分享:
XODIAC隊長LEX和兩位香港成員麥駿昇、李傲賢跟品牌創辦人Armani合照。

XODIAC隊長LEX和兩位香港成員麥駿昇、李傲賢跟品牌創辦人Armani合照。

K-POP男團XODIAC出道以來機會不絕,隊長LEX和兩位香港成員麥駿昇(SING)和李傲賢(LEO)日前首次被國際品牌邀請前往米蘭出席2024年秋冬時裝周,令三子大開眼界。

XODIAC本月推出回歸新專輯《XOULDAY》,最近亦發布了預告宣傳照,成員們化身清爽活力的學生,各成員在的「新生入學檔案」下標誌了有關自己的Icon外,更寫上了自己對自己的評語,香港成員SINGIconHandsome , 對自己的評價不出所料是「自戀王子」,作為團內的顏值擔當,SING不但很瞭解自己的優勢,率直的性格更不吝嗇地直接講出來!而最搞鬼的是韓國成員WAIN,他的Icon是一隻狼,但在自評裡寫的是「比想像中善良」!另一港仔LEO則寫上香港人才會明白的「I go to school by bus」,令香港粉絲啼笑皆非!

在公開新專輯主打曲名字《HEYDAY》後,連續數天便連同新輯名字一同衝上社交網X印尼地區的熱搜trending,看來粉絲們好受落今次的新專輯的造型,新專輯在314 日白色情人節公開,估計XODIAC藉新歌《HEYDAY》向粉絲作為情人節禮物。

XODIAC本月推出回歸新專輯《XOULDAY》。 XODIAC本月推出回歸新專輯《XOULDAY》。 XODIAC本月推出回歸新專輯《XOULDAY》。 LEO@XODIAC SING@XODIAC WAIN@XODIAC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