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2 19:13:41

全新男團XODIAC今年進軍K-POP界 尚未出道IG粉絲已破20萬

分享:
天加一男團XODIAC共有三名香港成員,包括SING(左二)及LEO(右二)。

天加一男團XODIAC共有三名香港成員,包括SING(左二)及LEO(右二)。

香港天加一文化傳媒(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去年宣布打造一隊跨國男團,月前已改名XODIAC定在今年初出道。據知,XODIAC的出道日期一改再改,有望在今年春天強攻K-POP界。

雖然XODIAC尚未正式出道,不過組合及成員已漸受注目,除了在東京舉行的微博頒獎典禮上獲頒「最具潛力新人男團獎」外,隊長LEX還率領隊友BEOMSOO及香港成員SING登上韓國雜誌《@Star1》,日本娛樂網站也有轉載及報道XODIAC的相關消息,前途備受看好。

Ad Block
香港成員SING昨天迎來21歲生日。

香港成員SING昨天迎來21歲生日。

SING獲隊友慶生

XODIAC所屬的OCJ官方IG,目前已破20萬Followers,相信組合推出首支單曲後,追隨人數會持續飆升。昨日是香港成員SING的21歲生日(韓國式年齡為22歲),OCJ官方IG公開他與隊友一同慶祝的照片,大批網民隨即向壽星仔留言祝福。

XODIAC由十多位成員組成,來自香港、韓國等地,當中一名印尼成員ZAYYAN獲其家鄉網民熱烈追捧,得到同鄉支持,更期待他以首位進軍K-POP界的印尼男偶像在樂壇大放異彩。

XODIAC成員們感情要好,昨日齊賀壽SING仔。 XODIAC未正式出道,公司官方IG粉絲已破20萬大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