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16:57:48

下流上車族|林敏驄自肥?黃嘉雯濕身引連登仔狂出PO

分享:
黃嘉雯一場濕身戲引來網民狂CAP圖。

黃嘉雯一場濕身戲引來網民狂CAP圖。

無綫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昨日有飾演日語學校校長的黃嘉雯登場。黃嘉雯的角色被指是最強小三,更是林敏驄欽點要她演出。她的出現果然沒令人失望,甫出場便在女廁大玩濕身誘惑,網民指導演及監製都明白「網民想要啲乜」,因此黃嘉雯這場濕身戲令一眾網民瘋狂CAP圖,更在短短5分鐘內連出10PO

有網民笑言這段劇情加上背景音樂,絕對令人想起日本愛情動作片,加上見到林敏驄在這場戲全程笑笑口,直言「驄哥自肥」。林敏驄亦十分留意網民的舉動,CAP低網民的留言,並預先分享了多條與黃嘉雯的短片,包括二人手拖手玩水上樂園的MV片段。根據無綫的預告,今晚便會播出黃嘉雯以三點式跟林敏驄玩耍的片段,最後黃嘉雯更情不自禁跟林敏驄錫咀。

《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截圖。
Ad Block

黃嘉雯榮陞女神

由於早前林敏驄分享了黃嘉雯穿三點式的照片,身材驕人的她,引來一眾連登仔狂問她的IG,當有網民留下江美儀的IG帳號時,有「中伏」的網民表示「唔要黑絲呀!我要校長呀!」

下個月便29歲的黃嘉雯,於18年獲澳門選美連盟甄選為國際小姐香港代表,到日本東京參加2018年度國際小姐競選,翌年再參加香港小姐並大熱奪冠。不過,黃嘉雯加入無綫之後,未有像其他港姐冠軍般獲無綫重用,劇集演出不多,以主持工作為主。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她的家姐黃綺婷把貓貓放入洗衣機轉動,更自己拍下片段分享到互聯網。及後黃綺婷被栽定虐畜罪,被80小時社會服務令,並須向愛護動物協會繳付代為照顧貓及醫療費用27,218.5元,她不服定罪提出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