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23:32:53

台慶頒獎禮2022|陳山聰打低林敏驄膺視帝 《下流上車族》奪最佳劇集

分享: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今晚(8日)在電視城隆重舉行,今年視帝競爭激烈,林敏驄獲不少網民支持,看好他將會奪得此獎,惟最後由陳山聰憑《金宵大廈2》首奪視帝殊榮。

陳山聰表示,人生最困難不是面對自己失敗,而是如何由失敗步向成功,他說︰「今日我想同呢十年來同我一齊嘅人講,我終於踏進成功一步,多謝!」他感謝《金宵大廈2》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特別多謝李施嬅,為了支持他專程回港。他又多謝TVB過去23年來一直給予機會,他很感激在最失敗的時候,有曾志偉、曾勵珍及樂易玲的支持,以及給予機會,尤其是曾勵珍及樂易玲雪中送炭。他最後多謝家人及粉絲及其伯樂文偉鴻。

至於「最佳劇集」,特別請來應屆金馬影后張艾嘉和任達華頒獎,結果由全年最高收視的《下流上車族》奪得。

《下流上車族》獲「最佳劇集」。

《下流上車族》獲「最佳劇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