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31 18:26:50

開騷賀入行40年 林敏驄:大家當去party

分享:
HK ENT

鬼才林敏驄開騷,未開賣,網上已掀起搶飛熱潮。

去年憑劇集《下流上車族》飾演「車總」車志明一角,獲網民評為「民選視帝」的林敏驄,將於3月18及19日於西九文化區舉行一連兩場《蘇格蘭場今天星閃閃林敏驄暨車總腦交戰時日如飛40周年成人禮作品展演唱會之PART 2更精采》騷,近日開始宣傳,他在社交網站上載拍攝海報時的花絮。

HK ENT

林敏驄希望觀眾睇得開開心,他邀請了多位歌手演繹其過去作品。

請新晉歌手站台 希望大家睇得開心

林敏驄表示,很多人問他為何演唱會名字這麼長,他說:「唔係好長40零個字啫,出道40周年演唱會,個名至少要有40個字,總之愈長愈好,長做長有。」問到演唱會有甚麼嘉賓,他稱不止邀請上一輩歌手,更會找來新一輩歌手參與,「抱住開心嘅心態搞呢個演唱會,觀眾當去開party心態嚟參加就啱,新一年新開始,希望大家睇得開開心心。」

Ad Block
HK ENT

林敏驄訂製了多件大型道具在舞台,希望觀眾有置身 Party的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