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10-18 17:27:53

下流上車族|江美儀再穿黑絲 網民重溫昔日情挑劉松仁畫面

分享:
江美儀在新劇中再穿上黑絲。

江美儀在新劇中再穿上黑絲。

由林敏驄、江美儀主演的《下流上車族》獲得不少好評,網民認為林敏驄、江美儀合作產生不少火花。江美儀在劇中扮演林敏驄太太,她趁兩女到外國工作及求學之後,立即找來珍藏多年的性感戰衣挑逗林敏驄,江美儀在鏡頭前穿上性感睡衣、黑絲,這個畫面同時勾起網民想起她曾在《名媛望族》的經典場口。

 

Ad Block
《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江美儀︰吓,仲嚟?

講到經典黑絲再現,美儀姐笑謂:「我都唔知點解劇組咁鍾意要我著黑絲,我話:『吓,仲嚟?』佢哋話啲人好掛住我對黑絲!」問到平時如何保養美腿?美儀姐大方分享:「我係唔會着短褲同埋短裙,因為我好驚畀蚊咬,所以就算30幾度去行山,我都係會着長褲。」

不過,有網民認為江美儀自以素食為主後,身形比以往清減了很多,因此也不像昔日般有肉感及睇頭。

 

《名媛望族》
江美儀曾在舞台劇上以性感造型示人。

江美儀曾在舞台劇上以性感造型示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