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20:25:11

世紀官司|尊尼 安芭現身法院 陪審團偏信尊尼

分享:
尊尼在律師陪同下在法院外散步。

尊尼在律師陪同下在法院外散步。

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控告《水行俠》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誹謗案,於美國時間周一開審。早上9點30分,維吉尼亞州法院門外聚集了數十名旁聽者,一面倒支持尊尼特普,他們高舉表語,形容安芭是海盜,偷走了尊尼的一切。法院在早上先選出7名陪審員及4名後備陪審員,之後聽取他們對案件的意見。

安芭步出法院時神情嚴肅。

安芭步出法院時神情嚴肅。

前夫妻零眼神接觸

據美媒Deadline報道,一名陪審員向安芭的辯護律師表示,其妻子認為案件複雜,安芭被家暴的疑點重重,其妻不會相信安芭。安芭的辯護律師質疑這位陪審員會否公平對待這宗誹謗案。而另一位陪審員亦偏向相信尊尼一方。同樣穿上西裝的尊尼與安芭,於早上9點42分抵達法院,兩人沒有眼神交流。尊尼與友人有講有笑,似乎心情輕鬆,反觀安芭神情嚴肅,緊張得行錯路要身旁的律師帶路。官司預計審理四星期,外界預期,無論審判結果如何,雙方最終也會提出上訴,分分鐘這單官司會打足1年或以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