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20:45:28

中年好聲音|5.13九展開騷 吳大強唔介意同吳偉豪一齊拍戲

分享:

26位《中年好聲音》的參賽者出席記招,宣布開騷。

無綫《中年好聲音》今日(1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513日在九展舉行《中年好聲音 夢想成真演唱會。26位參賽者一齊上台為演唱會造勢,主持車婉婉稱節目見到參賽者都是中年人,全都有包袱及有不同的責任,而他們暫時拋開責任享受音樂,是很治愈的事,又認為節目非常好,應該要至少開10多季。之後她更與吳大強一齊合唱《愛的替身》。

《中年好聲音》將於5月13日在九展開騷。

Ad Block

吳大強唔抗拒父子檔上陣

吳大強表示現時心情像發夢一樣,並隔空向囝囝吳偉豪表示,自己已爬了兒子的頭,著對方要好好努力。問到可會跟囝囝一齊拍戲,他稱沒收到消息,然而他對演戲的興趣一般,但笑言演技未必比囝囝輸蝕,只是很擔心阻人收工,以及擔心駕馭不來,現時還是專心唱歌較好。提到郭偉亮(Eric Kwok)在節目指他唱歌沒甚麼變化,吳大強表示沒有不開心,會好好鑽研及改變,未有打擊其自信,坦言長途比賽應該是有變化,不能獨沽一味。

支嚳的豪宅曝光,她表示幸好沒有透露位置,沒想到報道出街之後,被指是炫富,她稱老公有安慰她不要想太多,並強調自己是努力創業的人。

吳大強表示與車婉婉合唱是「so so so happ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