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0 17:45:22

中年好聲音|吳大強人氣勁過囝囝吳偉豪 陳煒大讚唱歌好好聽

分享:

吳大強在賽馬日擔任表演嘉賓。

昨日的「TVB賽馬日」,無綫除了安排吳若希及吳業坤獻唱外,更安排了《中年好聲音》的吳大強與李佳在現場獻唱。至於其餘參賽者,涂家堯、周吉佩、林鉫徫、支嚳儀、顏志恒、龍婷、曹敏寶、羅啟豪則在馬場公眾席舞台現場演唱,吸引大批馬迷駐足圍觀,場面熱鬧。

吳大強表示以前搭車被人叫大叔,如今不少人遇見他除了直呼其名字,亦會讚他唱歌好聽。

Ad Block

《中年好聲音》參賽者涂家堯於馬會公眾席舞台獻唱《祝君好》。

《中年好聲音》參賽者李佳現場獻唱《白天不懂夜的黑》。

陳煒大讚唱歌好聽

71歲的吳大強是《中年好聲音》大熱門,他的人氣可說是拍得住囝囝吳偉豪。吳大強上台獻唱《Pretty Woman》,表現非常淡定,更有不少藝人找他合照,陳煒更特別上載與吳大強的照片,留言說︰「大強Bill哥哥,唱歌好好」。吳偉豪亦在IG分享與父親當日出席活動的花絮,有網民指吳大強的人氣更厲害,並期待他們可以兩父子合作。不少網民留言表示非常欣賞吳大強,更留言問無綫可會考慮安排吳大強加入劇組,與吳偉豪做下對手戲。

吳大強成為藝人中的明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