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16:39:32

中年好聲音2|楊千嬅任總決賽評判惹非議 網民鬧爆唔夠資格

分享:

楊千嬅擔任《中年好聲音2》總決賽嘉賓評判。

《中年好聲音2》將於本月24日舉行總決賽,7強名單最終如下(排名不分先後):安雅希、陳俞霏、黃劍文、譚輝智、古淖文、顏米羔、沈宗賢。無綫於播出節目預告,稱楊千嬅擔任嘉賓評審。雖然千嬅有「行走的CD」美譬,但是她擔任評審一事,引來不少《中年2》的fans不滿,指她沒有資格。

總決賽會開放予觀眾投票。

千嬅做嘉賓 網民意見兩極

有網民估計,主辦單位為了谷節目收視才請楊千嬅,亦有人指以對方在大陸的人氣,請她擔任嘉賓也是想吸引多些內地觀眾。有網民留言謂︰「唔走音唔扮喊唔唱錯歌詞已經可以攞到滿分」、「千嬅唱得差過林若盈」、「楊千嬅都成日走音。點可以搵佢做評判呀。TVB唔該你哋唔好玩嘢啦!」、「叫楊千千去參加《中年好聲音3》,未必入到最後7強!」

不少網民認為在最後一場比賽應該要換走所有評判,換全新的評判團才較有公信力。他們亦有建議應該要陳潔靈、杜麗莎,甚至蔡琴。不過,亦有觀眾支持楊千嬅,稱她是選秀出身,更明白到比賽玩法。有網民指伍仲衡、周國豐未必唱到最好,但因為他們對於音樂的知識,令他們可以當評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