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9 12:18:02

乘風破浪3|胡杏兒克服舞技弱項 跳唱鄧麗君名曲獲那英稱讚

分享:
胡杏兒原來是全隊中最最矮小的一個,她感邀造型師讓整隊看來高度很平均。 胡杏兒配上齊蔭的短髮,一身黃色懷舊Look亮相。

胡杏兒繼在《乘風破浪3》以一曲《你不要擔心》完成「唱演舞台」後,她在第二個公演中的「跳唱舞台」環節,挑戰自己最弱的跳舞技能,接受平板支撐特訓,並與隊友苦練跳唱演繹重新改編偶像鄧麗君的經典作品《愛上一首歌》,滿足的跨過一關,連前輩那英也以全面藝人來稱讚她,讓她受寵若驚又份外興奮。

胡杏兒與隊友跳唱演繹重新改編的鄧麗君經典作品《愛上一首歌》。 胡杏兒苦練跳舞,克服個人弱項。 胡杏兒邊做平板支撐運動、邊連聲。

胡杏兒:痛苦的階段

杏兒以痛苦經歷來形容今次跳唱舞台的演出,她抹一額汗的說:「跳舞從來都不是我專長,所以這次演出經歷了一個痛苦的階段才能跳到這成績來。這首歌的節拍很快,我的隊友跳舞底子很強勁,但大家在練習時都互相交流,大家也很努力作準備,還邊做平板支撐運動、邊練聲,善用分秒,幾乎每天都在訓練。我也得到舞蹈家隊友朱潔靜一步一步的指導我來到這一步,克服自己的短處,經過一番困難,最後能將演出呈現大家眼前,很有滿足感。」

胡杏兒一身黃色懷舊Look,配上齊蔭的短髮,站在舞台中央非常亮眼,但原來她在其他浪姐王紫璇、張儷、齊溪、朱潔靜當中,是個子最小的一位,她說:「我的隊友每一個都很高,我是他們之中最矮小的一個,但幸好在排在一起,整隊感覺又很平均,真的多得造型師的整體打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