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4 12:20:28

五堅情明年3月香港開唱 優先訂票15分鐘宣布售罄

分享:
五堅情明年3月香港開唱 優先訂票15分鐘宣布售罄

五堅情宣布明年3月再度襲港開演唱會,近日出現一片撲飛熱。

台灣人氣組合五堅情上周五現身apm舉行香港簽唱會,五子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迫爆商場,場面墟冚!

在簽唱會上,五堅情宣布將於明年34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門票最貴是$1,080(觀眾可以與五堅情合影一次『以分組形式合影』,還有機會獲得五堅情親筆簽名寶麗來照片一張)的「堅果票」,還有$880$680$380共四種票價,於1220日早上10時於快達票公開發售;今日,優先訂票於早上10時開售,由於反應熱烈,故預售門票在15分鐘內全部售罄,五堅情也十分感動,但同時亦呼籲堅果們應循官方渠道購買門票,慎防買到假飛或助長炒風。五堅情道:「這次是我們在香港的首個演唱會,當然會為大家帶來驚喜,但要先賣關子,不過我們保證會馬力全開,做好準備,答謝大家的厚愛。」

 

Ad Block
五堅情香港騷優先訂票於短短15分鐘宣布售罄。

五堅情香港騷優先訂票於短短15分鐘宣布售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