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7:18:00

亞洲電影大獎|阿部寬否認與堺雅人零交流 笑言拍香港電影很急趕

分享:

阿部寬獲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李睿哲攝)

阿部寬來港出席《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他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今日(12日)下午他與香港傳媒見面,他表示對自己獲獎感到驚訝及一頭霧水,直至來到現場才覺得真實。他稱暫時未與其他亞洲電影人見面,並提到自己曾參與拍攝香港電影《東京攻略》,很想再次拍攝香港電影,與不同港星合作,又笑言香港拍戲的節奏很急趕,擔心自己會跟不上節奏。

Ad Block

日本古裝充滿美學

提到入行多年拍過不少作品,有沒有哪一套覺得是代表作,阿部寬搞笑表示不清楚,更反問記者有否看過他的作品。問到未來想參演和挑戰甚麼類型電影,他希望可以接拍日本古裝戲及搞笑片。他自言很愛日本的古裝戲,但現時開拍日本古裝劇愈來愈少,因為當中要動用到的梳髮服工作人員都是工匠級,也可以學到很多美學,坦言自己已不年輕,很想有希望再拍多些日本的古裝片。

與堺雅人有交流

提到最近與堺雅人趕拍TBS電視台7月首播的重頭劇《VIVANT》,但有指二人在片場沒有交流,阿部寬驚訝表示竟有這樣的報道,只是今次的角色都很凝重,所以大家可能見到他們沒有笑容,其實在片場內跟大家都有講有笑。

阿部寬希望未來可以再有機會拍日本古裝戲。(李睿哲攝)

阿部寬稱知道香港拍戲的節奏,笑稱擔憂自己趕不上進度。(李睿哲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