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9 10:54:13

今期睇咩戲?明日戰記/One Piece Film Red/小教父/外太空的莫扎特

分享:

明日戰記

在未來世界,地球因環境污染及氣候突變,寸草不生,倖存者只能在風沙及有毒空氣中逆境求生,活在巨型溫室「天幕之中」。某天,巨型殞石墜落,長出異種藤蔓「潘朵拉」,它們不怕污染,更能淨化空氣中的毒素,遇水後卻極具攻擊性。蒼松博士破解了潘朵拉的基因圖譜,總部軍官譚冰親赴前線,負責基因改造任務。任務若然失敗,只能動用末日炸彈,玉石俱焚!鄭重生是前線B16區的長官,但譚冰覺得他們裝備落伍,寧願相信機器人作為主力部隊。部隊在任務中幾近全軍覆沒,正當以為是潘朵拉令通訊斷絕以致任務失敗,沒想到背後竟牽涉龐大陰謀!

賣點︰撇除因為要撐某個人或者某種價值呢啲同電影無關嘅理由之外,值得入場睇呢套戲嘅原因太多太多了。

One Piece Film Red

世界最受歡迎的歌姬·美音,她的歌聲被譽為「超越次元的歌聲」。海賊、海軍、以及草帽海賊團齊集在她首次向公眾露面的演唱會中,與一眾美音粉絲期待她那足以改變世界的歌聲。然而一個衝擊的真相突然被公開,原來美音正是「紅髮」撒古斯的女兒…

賣點︰日本票房接近100億日圓,似聽歌多過睇One Piece。故事情節唔覺意為近年有人提到嘅「娛樂至死」概念提供思考位。

ONE PIECE FILM RED

小教父

在60年代,與世隔絕的美國小鎮,南邊的富二代們時常群聚遊蕩,在街頭作威作福。為了避免受到欺負,北邊的藍領之子團結起來組成了「油頭幫」,兩派人馬每次碰面都必生血光事端。有一天單親貧窮的小子意外邂逅富家女櫻桃,惹來富貴公子心生不滿報復,小子的好友強尼為救好友錯手殺人,被逼展開逃亡生活的他們,變調的人生是否有機會重回正軌?

賣點︰40年前名導哥普拉大作,同埋Tom Cruise、Patrick Swayze及Matt Dillon回到未紅時。btw 叫返《局外人》唔得嘅咩?

Ad Block

小教父

外太空的莫扎特

任大望(黃渤 飾)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兒子任小天(榮梓杉 飾)培養成 鋼琴演奏家,為此父子爭吵不斷。一天,神秘外星人莫札特意外出現,從此,莫札特幫助任小天開啟了和爸爸鬥智鬥勇的生活。令任小天沒有想到的是,莫札特來到地球竟另有任務……

賣點︰同上星期嘅《烈火少女》一樣 - 假如你有一個開始大個有主見嘅豆釘,咁好應該同佢睇呢套,同埋討論 - 世界唔俾你做想做嘅事的話,你會點?FOR家長嘅功課係,如何不成為自己過去最討厭嘅大人?

Ad Block

外太空的莫扎特

原文刊登於Yahoo 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