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23:00:06

以神之名|嬰兒花園索償3億要求紀錄片下架 女教主金己順淫亂程度不遜鄭明析

分享:
以神之名|嬰兒花園索償3億要求紀錄片下架 女教主金己順淫亂程度不遜鄭明析

女創立「嬰兒花園」的女教主金己順,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禁播《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Netflix推出的韓國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自上架後掀起熱話,除了行徑令人髮指的攝理教外,創立「嬰兒花園」的女教主金己順,日前亦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禁播該紀錄片,並索償3億韓元(約181萬港元),事後發現對該紀錄片相關權利為Netflix美國總公司所有,就先撤除對Netflix韓方公司的假處分申請後,直接提告Netflix美國總部。

據韓媒報道,邪教「嬰兒花園」創辦人金己順於3月中旬以侵犯人權為由,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要求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講述嬰兒花園的第56集上架,若不配合就要賠錢作補償金,同時向電視台MBC、紀錄片導演曹聖鉉及Netflix索償3億韓元。法律界人士近日透露,「嬰兒花園」與金己順21日對NetflixMBC、製作人曹聖鉉提出3億韓元訴訟,Netflix目前雖被排除在臨時禁播令訴訟之外,但仍被列為求償訴訟的一方。針對MBC與曹聖鉉的假處分申請已於24日首次開庭,判決預計4月中出爐。

自稱是嬰兒神的金己順淫亂程度不輸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紀錄片內就有男性指控遭她性侵,同時她也涉嫌多宗殺人案。至於攝理教及其教主鄭明析早前已申請,試圖以臨時禁制令阻止紀錄片播出,但早在32日已被首爾西部法院駁回。

Ad Block
紀錄片內,金己順被受害男性指控性侵。

紀錄片內,金己順被受害男性指控性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