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8 20:57:21

伍仲衡 蕭正楠 區永權 上水廣場造勢 宣傳HEA演唱會

分享:
HK ENT

三人開始密密練歌,還應要求即場晒靚聲,伍仲衡為兩位拍檔彈琴伴奏。

音樂人伍仲衡,找來蕭正楠、區永權組限定男團HEA,昨日更現身上水廣場為明年舉辦的《HEA Together Live音樂會》造勢,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3人席上大談組團經歷,又互爆相處的點滴

3人席上分享了組團經歷,區永權稱並非是想組一隊超齡男團:「我要再強調,我們不是甚麼男團,HEA是個很值得紀念的演唱會,可能有人會認為已一把年紀,甚麼男子組合,其實不是,去到我們的年紀也可以完成自己夢想。」

HK ENT

HEA現身上水廣場,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

伍仲衡指有跳唱環節

伍仲衡指,在HEA的崗位就好像組合中負責音樂的靈魂人物,在後面把關,他倆主要負責唱,區永權更是隊中的和音王,又稱:「我們不會像草蜢般勁歌熱舞,只會搞點氣氛。」三人笑言要放把跳舞環節放到最後,否則會趕走所有觀眾。

Ad Block
HK ENT

伍仲衡、蕭正楠及區永權為音樂會預演,即場獻唱多首歌曲。

區永權自嘲著泳褲會上報紙頭版

問到會否為開騷晒肌肉,蕭正楠說:「我有心理準備,但沒有這個準備。我以前拍過青春劇《戀愛自由式》,只穿小泳褲,當年還有胸肌。」區永權取笑劇中泳褲比蕭正楠的臉還要少,更指如果他以泳褲造型站台,會登上報紙頭版。

HK ENT

HEA三子與fans大玩遊戲與合照。

Ad Block

蕭正楠叫拍檔搵黃翠如做嘉賓

談到相處點滴,3人互相揶揄對方,但蕭正楠亦不忘放閃,「多謝太太黃翠如悉心照顧,讓我可以安心備戰音樂會。」伍仲衡與區永權即稱想找黃翠如擔任嘉賓,並說:「我想邀請你老婆做嘉賓,想聽她唱歌。」蕭正楠叫對方自己打電話問黃翠如,伍仲衡就指沒有她電話號碼。之後,蕭正楠再認真稱正開始物色嘉賓,三人透露最希望請一位女前輩可以合唱帶動氣氛。

Ad Block
HK ENT

三人笑言要放把跳舞環節放到最後,否則會嚇走所有觀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