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8 17:45:51

蕭正楠感激伍仲衡創作歌曲紀念亡父 區永權自爆睇住世界盃錄音

分享:
蕭正楠、伍仲衡、區永權三子將於明年一月開騷。

蕭正楠、伍仲衡、區永權三子將於明年一月開騷。

伍仲衡將於202316日聯同蕭正楠和區永權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HEA TOGETHER LIVE 2023》音樂會,伍仲衡更為是次音樂會炮製了一首三人合唱歌《HEA到爆》,同時亦為蕭正楠創作了新歌《小小大人物》,他均擔任了兩首歌的作曲和填詞

對於三子新合唱歌《HEA到爆》,正楠和區永權大讚歌詞非常之好,「好貼地,好反映到7百萬市民的心態:想hea!」伍仲衡解釋指Hea並不是負面,歌曲是勸人不要顧著工作,要享受生活;享受生活就一世無憂愁。

三子錄歌的過程十分順利。

三子錄歌的過程十分順利。

Ad Block

蕭正楠用新歌感謝天上父親

三子笑言身體力行,日前錄歌「HEA」著錄,一邊睇世界盃,一邊輪流入Studio。他們表示錄歌的過程十分快速順利,只用了兩個鐘頭就把新歌錄起,伍仲衡更大爆:「我都話錄這首歌好快搞掂,我試過(有歌手)錄四十幾個鐘呀,不過我就唔講邊個。

除此之外,他更為蕭正楠作曲填詞獨唱新歌《小小大人物》,蕭正楠直言感激伍仲衡為他作新歌以紀念天上的父親,「首歌我要獻給我天上的爸爸。我的事業、婚後生活都變好,但無辦法同爸爸分享。希望用這首歌去多謝我爸爸。

黃翠如買晒音樂會飛

HEA TOGETHER LIVE 2023》音樂會16日就舉行,門票銷售情況更是非常理想。伍仲衡直言:「一個字,已經爆咗啦!你老婆(蕭正楠太太黃翠如)買晒!」蕭正楠指黃翠如是必殺技,「佢真係搵咗好多人買。」就連區永權都大讚黃翠如「好嘢!」

Ad Block
雖然「Hea」住錄,查實製作很認真。

雖然「Hea」住錄,查實製作很認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