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04 06:00:00

低調誕下第二胎 諸葛紫岐未坐滿月即復工

分享:

諸葛紫岐(Marie)早前獲美容品牌邀請,擔任廣告代言人。據知Marie年初時,準備全面停工待產,然而當時的她仍堅持出席品牌活動,她說︰「我希望今次懷孕可以保持低調,不過品牌誠意打動咗我,最後決定出席,仲接咗拍攝宣傳短片工作。」因此Marie於加拿大誕下次子Andersen後,便火速修身,繼續與該品牌合作。
 

注重心境與休息讓肌膚變美
拍攝當日,產後未坐足月便出關的Marie,由於懷孕時飲食控制得宜,加上適量的運動,身型Fit爆,連續拍攝一整天也精神奕奕,婚後的Marie,一直專注其經理人公司業務及照顧小朋友,家庭事業兩兼顧,生活雖然忙碌,但人前人後仍然容光煥發,全因保養得宜,深諳抗老之道的Marie說:「基因、都市壓力同不良生活習慣,係肌膚老化的元兇。」Marie稱,要肌膚回復年輕、緊緻,除採用代言的活性植物成分美容產品,心境與休息都非常重要。
 

雖然剛生育不久,但Marie在鏡頭前不時展現活潑一面。

雖然剛生育不久,但Marie在鏡頭前不時展現活潑一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