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8 21:08:54

何依婷結婚|會場狂放煙花 金鈪掛滿全身 硬撼湯洛雯

分享:

何依婷老公的英文名亦曝光,叫Cedric Lam。

《新聞女王》的馬國明與何依婷,不約而同都是在12月與另一半結婚,兩對新人同樣在海外舉行婚禮。繼早前馬明與湯洛雯的婚禮在網上洗版之後,今日輪到何依婷及其姊妹團出PO洗版。

何依婷的姊妹陳詩欣、蔡嘉欣、鍾晴、模特兒譚嘉儀,婚禮司儀鄭衍峰輪流分享婚禮當日盛況。從他們的照片及影片見到,頭戴后冠的何依婷當日與老公Cedric Lam坐馬車進入會場,儼如公主和王子,會場的草地擺放著二人的婚照。其後何依婷由親友陪同步入玻璃教堂,二人完成證婚儀式之後親吻對方。

落重本放煙花

入夜後,婚宴在戶外進行,中間更設有T字舞台,何依婷與老公隨音樂跳舞,走到舞台的盡頭擺甫士後,煙花從天而降。當晚除了場外放煙花,場內亦有不少煙火效果,落足重本。

手上三對「流星鎚」龍鳳鈪

蔡嘉上載了一條短片,片中見到何依婷身上的金器掛滿全身,除了手上有三對「流星鎚」龍鳳鈪,身上再排有多層金豬牌及七對非常有份量的龍鳳鈪,何依婷的含金量更可以與湯洛雯過大禮時收到的金器有得揮。

Ad Block

何依婷成身金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