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7 18:17:04

何依婷結婚|姊妹團輪流晒火辣泳照 樂易玲攜囝囝飛峇里觀禮

分享:

何依婷4位好姊妹在IG不停上載泳照。

何依婷早前預告將於周末舉行一個火辣的婚禮,並與未婚夫提早到峇里打點,擔任姊妹的蔡嘉欣、陳詩欣、鍾晴、譚嘉儀就輪流在社交平台更新,但就未有公開婚禮情況,與有份參與婚禮的鄭衍峰及陳懿德等一樣只是上載「囍」字裝飾,示意何依婷於16日嫁人。

何依婷早前預告會舉行一個火辣辣的婚禮,蔡嘉欣、陳詩欣、鍾晴、譚嘉儀於今日則各自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性感泳照,她們更在泳池互相潑水,激發一場水戰,而譚嘉儀就鬧蔡嘉欣「賤格」,因為是她先潑水,搞到大家影不到靚靚的合照。不過,合照就未見有張秀文參與。

此外,何依婷回公司派餅卡時,TVB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曾當住攝製隊面前跟何依婷說︰「我預咗啦你唔請我,你唔請我食餅我就會嬲。原來樂易玲亦獲邀出席婚禮,她更攜同大仔Adrian及細仔Ryan一齊飛到當地參與。

從馬俊傑的IG見到,陳懿德在沙灘突襲鄭衍峰,搞到在沙灘椅睡得香甜的他驚醒過來,陳懿德笑過不停,而在她身後就見到樂易玲笑得非常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