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9 12:53:00

余文樂傳離婚現身上海被野生捕獲 42歲大細眼明顯cap帽示人

分享:
余文樂傳離婚現身上海被野生捕獲 42歲大細眼明顯cap帽示人

余文樂傳離婚現身上海被野生捕獲 42歲大細眼明顯cap帽示人

現年42歲的余文樂,出道以「型英帥靚正」於一身,加上識得著潮牌打扮,成功迷倒一眾少女。參演過《無間道II》、《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頭文字D    》的樂仔,在2017年與台灣女星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

余文樂從型男變成潮爸。近年主力於內地及台灣發展。樂仔經常抽空陪家人享受家庭樂,更不時上載溫馨照片社交網站與網民分享。不過余文樂於2023年最後一日突然將IG清空,惹來外界揣測與老婆王棠云婚姻亮起紅燈,甚至有傳離婚。樂仔就解釋只係重新整理社交網站。

余文樂在IG更新近況,與小紅書被野生捕獲差距不少。(小紅書) 余文樂在IG更新近況,與小紅書被野生捕獲差距不少。(余文樂) 余文樂在IG更新近況,與小紅書被野生捕獲差距不少。(余文樂) 余文樂在IG更新近況,與小紅書被野生捕獲差距不少。(余文樂) 余文樂在IG更新近況,與小紅書被野生捕獲差距不少。(余文樂) 余文樂在IG更新近況,與小紅書被野生捕獲差距不少。(余文樂) 余文樂在IG更新近況,與小紅書被野生捕獲差距不少。(余文樂)

余文樂IG及小紅書落差大

近日余文樂被網民於上海街頭野生捕獲,並將其照片分享到社交網站小紅書。相片中嘅余文樂戴上深藍色cap帽,並以一身潮人打扮現身,余文樂笑樣牽強兼面容憔悴,令大部份網民都將重點放係佢顏值,紛紛留言指似足一個「老頭」,例如「這余文樂怎麼變老頭了,還是暴眼老頭」、「他怎麼老得這麼快。整個人都看起來都又鬆又腫」、「怎麼老的這麼厲害」。不過翻查其IG,近照看似與舊時差不多,IG與小紅書的相片落差極大。

余文樂與王棠云在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仔一女。(資料圖片) 余文樂與王棠云在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仔一女。(資料圖片) 余文樂與王棠云在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仔一女。(資料圖片) 余文樂與王棠云在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仔一女。(資料圖片) 余文樂與王棠云在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仔一女。(資料圖片)

有網民表示樂仔「大細眼好嚴重」、「完全認不出來」、「行過隔離唔認真望真係認唔出」、「怎麼突然這麼老了....」、「我的媽,老成這樣了」、「他現在真的成一個小老頭了」、「他現在搞的和小老頭一個,穿品也是很糟糕。」、「天啊 他都感覺有老人味兒了」、「樂叔這麼老了啊」等等。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