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9 11:44:26

余文樂爆婚變後公開天倫樂 拍下老婆身影粉碎傳聞

分享:
余文樂爆婚變後公開天倫樂 拍下老婆身影粉碎傳聞

余文樂與王棠云最近被指婚姻亮起紅燈,甚至一度傳出離婚。

余文樂2023年最後一日突然將IG清空,自言要「重新開始」隨即惹來外界揣測與老婆王棠云婚姻亮起紅燈,甚至有傳離婚。

余文樂事後解釋是強迫症發作,純粹想一致版面重新整理社交網站決定刪文不過婚變傳聞仍不脛而走。余文樂以往跟王棠云不時互動放閃,網民發現兩人於過去一年甚少公開另一半身影,夫妻關係令外界引發好奇。

王棠云:幸福很容易

余文樂早前出席活動否認婚姻出現問題,透露過年都是與家人度過;及至昨日,余文樂更新限時動態,公開孩到水族館,照片亦把妻子王棠云高挑,公開一家四口共享天倫,以行動粉碎傳聞另外,王棠云日前也發文寫道:「幸福很容易,你自己覺得幸福就幸福了。不要去跟別人比較,因為永遠比不完的」,語重心長,疑似回應婚變傳聞

余文樂更新限時動態,公開與妻兒到水族館享受天倫樂。 余文樂解釋是強迫症發作,想一致社交網版面才決定刪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