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0 15:05:14

余詠珊幫開電視打造選秀節目《就是青春》與無綫對撼

分享:
余詠珊幫開電視打造選秀節目《就是青春》。

余詠珊幫開電視打造選秀節目《就是青春》。

前無綫助理總經理余詠珊(Sandy)與老公何哲圖去年先後離職TVB,其後余詠珊創立「好好製作」並與香港開電視緊密合作,更急召愛將包括陶大宇及鄭中基太太余思敏(Sammie)等幫手。今日,有消息指余詠珊為開電視打造選秀節目《就是青春YOUNIVERSE》,與無綫對撼,全球招募20歲至30歲有歌唱實力的年輕人,並斥資百萬元打造宿舍予入圍的學員接受訓練及淘汰考驗,勝出者將獲18萬獎金,相當吸引。節目更有意找鄭伊健、關心妍、欣宜、陳柏宇、張天賦及Tyson Yoshi等擔任星級導師團,並與各學員Jam歌。

余詠珊去年離開無綫前最後一個焦點之作就是大型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成功捧出炎明熹、姚焯菲等新星,為無綫返回不少人氣,並火速開製第二輯!

「秘密武器」唱功不遜炎明熹

有指向來甚有眼光的余詠珊今次更有「秘密武器」,18歲的洪韻騏唱功了得,被指實力絕不遜色於炎明熹,她更未比賽已獲安排工作,率先主唱主唱林峯及周秀娜主演劇集《黑金風暴》的宣傳歌曲《透光》,網民都拭目以待。

 

斥資百萬元打造宿舍予學員接受訓練。

斥資百萬元打造宿舍予學員接受訓練。

余詠珊幫開電視打造選秀節目《就是青春》與無綫對撼

18歲的洪韻騏唱功了得,被指實力絕不遜色於炎明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