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6 18:35:15

聲生不息|炎明熹媽媽獻聲唱童謠 自揭落台爆哭盼與家人能常見面

分享:

炎明熹聽到大家提起她的家人時,她在台上強忍淚水。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與劉惜君合唱《念親恩》,歌曲開場的《月光光》童謠部分,炎明熹母親獻。當時劉惜君及王祖藍提起歌曲的創作內容,以及介紹炎母的背景時,炎明熹忍著滿眶淚水把頭向後

做定準備怕泣不成聲

炎明熹今日在微博提到當時的表演細節,她表示在編曲的時候,希望媽媽可以唱一段童謠,沒想到大家都贊成她的想法,並提前讓她先聽媽媽的錄音,以免她在台上聽到媽媽的聲音之後會忍不住哭。她又指與劉惜君合唱完之後,自己又忍不住哭了出來。她說︰「還好我提前知道了,不然我真的是會唱不下來啊。」

炎明熹又表示︰「因為我跟爸爸媽媽不是從小就在一起生活的,不能每天都見面,所以每次見到他們都很開心,但是真的見到他們,我又會覺得非常失落,因為我又要計算我離開的日子。因為疫情的原因,爸爸媽媽要照顧爺爺奶奶和弟弟妹妹,我也要在學校上課,都不能請長假,時間總對不上,所以大概有3年時間沒能見到他們,真的是好想好想。」

炎明熹與媽咪。

盼疫情早日結束

炎明熹又提起早前趁有空檔回家探望家人,令她非常開心,「我們一起去吃了很多好吃的還有去了好玩的地方,但還是呆不了幾天,然後走的時候我就又哭了,媽媽也哭了。真的希望疫情快快結束,大家都能自由地玩耍,經常和家人見面。我也會好好努力的,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愛大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