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3 19:39:01

林峯黃浩然胡杏兒周柏豪倒戈 開電視播兩劇攻無綫

分享:

由林峯、周秀娜及黃浩然主演的《黑金風暴》於開電視播出。

近年有不少觀眾轉看ViuTV,加上又有不同的串流平台供觀眾選擇,令無綫的收視不停流失。同屬免費電視台的香港開電視亦加入戰團,宣布本月將會破天荒首次連播兩線劇集,力撼無綫現時熱播的《尚食》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由今日晚上8時30分起,香港開電視會播出由林峯、周秀娜及黃浩然領銜主演的警匪劇《黑金風暴,下星期一晚上9點半則有金牌編劇陳寶華,以香港情懷打造之重頭劇《獅子山下的故事》,由胡杏兒、李治廷、謝君豪、陳家樂及黃覺等主演,劇集以原聲粵語廣播

樊亦敏變了幫開電視打無綫。

余詠珊:讓觀眾多些選擇

《獅子山下的故事》演出陣容鼎盛包括影帝級人馬謝君豪、視后胡杏兒、譚耀文、郭峰、翁虹、林韋辰、黃一山、周柏豪、連詩雅、何珮瑜、吳千語、陳家樂、洪卓立及許雅婷,劇集早前在央視一台播出,並有黎明為劇集獻唱主題曲。

香港開電視策略顧問余詠珊回覆傳媒稱,今次雙線劇排法是讓觀眾多些選擇,讓大家知道開電視是用心經營。對於有指開電視以二千萬港元購下《獅子山下的故事》播映權,余詠珊只謂全賴投資有線副主席曾安業關係、誠意和信「搶回來」。由於《黑金風暴《獅子山下的故事》當中有不少曾効力或仍在無綫的演員,今次可說是自己友打自己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