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8 19:57:21

你好,我的大夫|蔡思貝自爆單身 陳嘉慧大熱天時秋冬裝示人

分享:

《你好,我的大夫》一眾演員出席宣傳活動。

由何廣沛、蔡思游嘉欣、陳嘉慧、吳偉等主演的劇集《你好,我的大夫》收視最高22點。眾人今日到荃灣為劇集宣傳,何廣沛與蔡思貝開心觀眾喜歡他們這對CP組合。何廣沛在劇中的角色非常固執,不少人不明白為何蔡思貝的角色這麼喜歡他,而他表示現實中不像角色般執著,又謂女友也有看他演的劇集。

Ad Block

何廣沛稱自己為人不固執。

蔡思貝︰專注單身

蔡思貝早前拍攝旅遊節目走訪不同國家,問到她有沒有艷遇,她竟自爆專注單身,感慨沒有異地情緣,現時以工作為主,很開心拍攝期間拍攝見到粉絲。對於大家覺得她在節目表現很噪吵,她稱很正常,因為只得她一人主持,自己又有很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陳嘉慧秋冬裝險暈

陳嘉慧及游嘉欣分別以秋冬裝及背心示人,反差甚大,由於今天氣溫一度高達30多度,陳嘉慧坦言在台上險中暑暈倒,很後悔沒有像游嘉欣穿得比較清涼。

《你好,我的大夫》宣傳活動花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