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7 09:23:25

保錡@ERROR圓音樂夢 預告推出首支Solo《猥瑣》

分享:
保錡將於明天(18日)推出首支Solo作品《猥瑣》。 ERROR早前擔任《爆谷一周》的嘉賓,保錡以結他伴奏與隊友唱《愛情值日生》。

ERROR成員保錡將於明天(18)推出首支個人派台單曲,曾因與張沛樂(沙律)爆出三角戀而形象插水,以及因被指為少年「八両金」而爆粗鬧網民,一度停工自我反省的保錡,憑踏實努力工作再次獲觀眾認同。他索性將新歌命名為《猥瑣》,充滿自嘲味道,歌曲將於周一中午在叱咤903首播,MV於晚上8時在ERROR官方Channel首播。他公布出solo消息後,獲ERROR隊長肥仔(梁業)力撐,亦得到不少MIRROR成員包括Edan(呂爵安)、Alton(王智德)、Jeremy(李駿傑)和Tiger(邱傲然)等留言支持。

保錡熱愛音樂,C早前曾自彈自唱acoustic 版《愛情值日生》。 ERROR隊長肥仔、MIRROR成員Edan和Alton亦有留言支持。 MIRROR成員Jeremy和Tiger,P1X3L的George亦有留言支持保錡。

圖夢出Solo

保錡向來熱愛音樂,參加《全民造星》是為了做歌手,加入ERROR出道後,以獨立音樂人身分推出一手包辦曲詞的歌曲,曾先後與JNYBeatzDelta TMadboii等音樂人合作,並參與ERROR團歌《我們不chok》作曲,他一直都希望能推出solo作品,今次終於在音樂路上圓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