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3 10:00:00

MIRROR全團角逐「全球百大型男」 保錡@ERROR爆冷入圍

分享:
Alton入圍角逐「全球百大型男」,換言之,MIRROR全團入圍。 除了顏值擔當193,ERROR的保錡亦入圍角逐全球百大俊男。

MIRROR11位成員先後入圍角逐美國網站 TC Candler」的年度「全球百大俊男美女」選舉,在一眾鏡粉集氣下,今日(23)官方社交平台再宣布Alton(王智德)亦正式獲提名,換言之,12位鏡仔全部入圍。另外,ERROR繼顏值擔當193(郭嘉駿)後,在今日公布的名單中,保錡亦有份入圍,連他自己也難以置信,在IG限時動態轉載相關消息,寫道:「下(吓)真是嗎?點部署好」不知隊長肥仔(梁業)和世一Dee(何啟華)能否加入戰團?或許屆時連宇宙天團都會全員入圍。

保錡於凌晨在IG限時動態轉載入圍消息,連他自己都難以置信。

保錡於凌晨在IG限時動態轉載入圍消息,連他自己都難以置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