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9 19:04:42

保錡「露」晒賀完成台北馬拉松

分享:
保錡興奮得露到盡,下次破紀錄完成全馬,再露多啲?

保錡興奮得露到盡,下次破紀錄完成全馬,再露多啲?

ERROR成員保錡日前到台北參加馬拉松,苦練10個月終於以4小時910秒完成全馬。自言超級開心兼興奮的他,剛在IG發布多張新相,其中一張半裸至腹部位置,差少少就見到「小保錡」。他留言:「完成馬拉松挑戰後,回酒店立即要自拍一張紀錄低。因為身體內所有水份、鹽份、脂肪都消耗了很多很多。」

苦練10個月換來成功一刻。

苦練10個月換來成功一刻。

保錡自嘲是演藝路上的小丑。

保錡自嘲是演藝路上的小丑。

變咗肚腩佬

保錡日前出po留言一吐烏氣,表示某些網民誤解他扮跑。「很多留言說我扮跑步扮做運動。我很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更多的動力。就算扮,都要用心的扮。」完成全馬後,保錡明顯心情輕鬆晒。今日出po表示:「前幾天還一直吃一直吃,肚腩仔也變肚腩佬了。跑完後所有都消耗了。所以認真跑步是好東西,我也可以,你都一定可以。」MakerVille女藝人王頌茵(Kathy)見到保錡裸照即留言:「檢舉。」保錡回覆:「大個女,比()心機做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