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5 16:51:59

倪匡逝世|周慧敏首發文 喪禮從簡遺體已火化

分享:
倪匡逝世|周慧敏首發文 喪禮從簡遺體已火化

著名作家倪匡於本月3日離世,其子倪震及媳婦周慧敏一直未有回應。直至今午,周慧敏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代表倪匡的卡通頭像,留言交代倪匡死訊並指老爺的遺體已經火化,非常低調。

倪匡遺體已火化

周慧敏在社交平台發文︰「我們敬愛的父親倪匡先生於202273日蒙C寵召,在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復中心安詳離世,子女媳婦陪伴在側,享壽90歲。遵奉遺訓不設儀式不發訃聞,一切從簡。遺體已於75日移往哥連臣角火葬場火化。女兒倪穗、兒子倪震、媳婦周慧敏 謹啟」她在文中指的「蒙C」,相信應該是指「蒙主」,因倪匡於86年已受洗成基督徒。

倪匡曾大讚Vivian「做媳婦天下第一」。

倪匡生前盼睡夢中離世

外間指倪匡在家中離世,周慧敏的帖文澄清倪匡離世的地點實為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復中心。該衛生署註冊私營護養院,供長者及長期病患者入住。倪匡生前坦言只怕病,不怕死,更毫不忌諱提及死亡和喪禮安排,他最希望可以在睡夢中離世︰「我好羨慕鄧光榮瞓覺去咗,你話幾幸福,長命短命有乜所謂。而提及到喪禮,他表示︰「當然掉落海算啦,海葬,唔通仲幾十萬買骨灰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