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26 05:15:00

做到精神分裂 譚耀文渴望放長假

分享:

譚耀文、唐文龍、梁琤、何珮瑜、陸詩韻、余曉彤、袁文傑等,昨晚出席《 不義之戰 》首映禮。譚耀文指,這次演精神分裂警察,自己近期狀態非常分裂,希望盡快完成手頭工作,放一個長假休息。
 

譚耀文表示,今次戲中飾演一個精神分裂的警察,之前未曾嘗試過此類戲,事前專誠看了幾本小說,參考精神分裂的狀態。他又透露,「自己最近都非常精神分裂,同時要演喜劇同悲劇,又要為新戲減肥,心情非常壓抑。」譚耀文稱,希望拍畢所有電影之後能,放個長期假休息一下。
 

與美女群同戲  唐文龍嬲冇得咀
唐文龍表示,雖然此戲與多位美女合作,但並未有親熱戲份,因整套戲都是打戲,他笑說:「啲好朋友都替我可惜。」他又透露,之後會回到美國探望媽媽,回來要繼續拍戲,而且連續三部都是動作片,唐文龍說:「冇關係,有戲拍已經好好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