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0 19:06:21

梅艷芳逝世20年|草蜢登台唱《夢伴》懷緬梅姐 蔡一傑:忘不了你

分享:
梅艷芳逝世20年|草蜢登台唱《夢伴》懷緬梅姐 蔡一傑:忘不了你

「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20周年。

今日(30日)是「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20周年忌辰,不少圈中人都紛紛在社交平台發文。正在拉斯維加斯開騷的草蜢亦有貼片懷念恩師,蔡一智貼出和傑仔及蘇志威合唱《壞女孩》的片段,寫道:「就算再多二十年你仍然在我心中 #第一次帶我們到美國是你 #今天在拉斯維加斯我們再次和你一起合唱 #台上中間為你預備了咪高峰 #現場每一位朋友都用心和你合唱 #大家都很掛念你 #Anita你好嗎。」

而蔡一傑則分享跟梅姐合唱《黑夜的豹》片段,寫道:「忘不了和妳一起高歌,忘不了和妳一起跳舞,忘不了和你一起哭與笑 ,忘不了妳 #梅艷芳 #忘不了你 #Anita Mui #二十年 #黑夜的豹」,至於何韻詩、譚耀文等亦有分別貼文,譚耀文更拍片唱出《似水流年》。

草蜢登台唱《夢伴》懷緬梅姐 。 蔡一傑分享跟梅姐合唱《黑夜的豹》片段。 譚耀文拍片唱出《似水流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