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2 22:03:10

側田經郭偉亮加盟環球 Eric Kwok:不想香港好歌手留在泰國

分享:
側田邀請Eric Kwok做嘉賓。

側田邀請Eric Kwok做嘉賓。

側田一連兩場演唱會於昨日圓滿結束,尾場獲徐濠縈、劉浩龍、方力申、Gin Lee、Kira陳葦璇、Jolie陳逸璇、天衡@ONE PROMISE、袁偉豪、張寶兒等人捧場。側田昨晚邀請嘉賓出場前說︰「人越大朋友就會越來越少,留得低嘅朋友唔會成日見,每次見都會一見如初,嗰種就係真正嘅友誼,我好開心搵到Eric同我做歌!」之後請出郭偉亮(Eric Kwok),他甫上台說︰「香港有邊個男歌手可以唱到好似佢咁樣?真係冇!」因為Eric的穿針引線,令側田加盟環球唱片,對這一個行業和工作重拾信心。

二人老友鬼鬼。

二人老友鬼鬼。

Ad Block

隨時再開騷

Eric透露,側田經歷過很多事情,所以對人類失去了信心,但香港有這麼好的男歌手,是否不應留在泰國?隨即引起全場哄動!側田表示自己朋友不多,Eric是他一個很信任的人。然後二人唱出首次一起寫的作品《老伙記》,為彼此的友誼而高歌一曲。在音樂會安哥環節,側田為樂迷送上《Erica》、《Volar》和《很想很想說再見》,為一連兩晚音樂會劃上圓滿句號,他希望下次不用等三年再次跟大家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