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19:15:39

側田開騷|消失3年移居泰國重拾笑容 自揭可能患有遺傳性失憶症

分享:
側田開騷自彈自唱,全場氣氛高漲。

側田開騷自彈自唱,全場氣氛高漲。

側田闊別香港舞台三年,在會展舉行兩場演唱會。昨日首場獲不少圈中好友支持,包括方力申、鄧麗欣、楊愛瑾、小肥、環球新人DEZ等。側田是次音樂會圍繞很多他的經典金曲以及今年最新作品,並以《情歌》、《你好》、《我有今日》和《男人KTV》作序幕,一開口嬴得全場歡呼聲。

側田表示過去曾被利用、被背叛,令他心灰,更表示2020年是他的人生低潮,幸好上天讓他找回初心。他說︰「我諗咗三年,晚晚喺度幻想呢一刻講咩,最怕一開口就喊,我真係好掛住你哋!呢三年好多人問我去咗邊,我搬咗去泰國住,殺死我嘅ego。因為我發現自己失去笑容、有雜念,咁樣係會影響到我嘅創作,所以我需要離開處理一下。」

Ad Block
小肥與方力申 側田表示已重拾人生目標。 鄧麗欣、楊愛瑾

感激女友不離不棄

側田表示希望今次個唱可以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做音樂係發放正能量。我個人同音樂變咗好多,整理自己心態之後,希望今次呈現最真實嘅show,會永世難忘。」他在演唱會上公開多謝女朋友的支持,令他相信愛︰「我要對自己的作品負責、對歌迷尊重,當我發現自己2020年陷入低潮時,我離開直到2021年找回初心,跟住開始做新碟。我要送一首歌俾一個人,無佢我企唔到係台,俾啲掌聲佢!」緊接唱出《愛這個字》送給女友。

側田在台上公開換帽,不介意光頭曝光。

側田在台上公開換帽,不介意光頭曝光。

盼聽住自己的歌曲離開

不過,側田在演唱會上多次忘記歌詞及甩咀,側田在encore環節表示自己很大機會會患上遺傳性失憶症,並感性表示:「我唔知自己可以唱多幾多年,可能過多幾年要降key,有機會就繼續盡力唱。」並稱現時做的音樂及音樂會是他的人生計劃,希望日後自己能靠音樂尋回記憶,聽住自己的歌曲離開。

側田忘形衝落台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側田忘形衝落台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