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7 17:30:44

傅穎拍片寫「去香港玩」惹網民不滿 14字親自回覆

分享:
傅穎拍片寫「去香港玩」惹網民不滿 14字親自回覆

傅穎拍片寫「去香港玩」惹網民不滿。

現年39歲的傅穎(Theresa)近年轉戰內地市場,除經常直播帶貨外,還不時拍片分享日常點滴。日前,傅穎趁十月一日國慶假期回港3天,並拍了3vlog同大家分享回港的行程,包括相約好友聚餐、與好友慶生、去美容院扮靚等,並寫道:「去香港玩,就是要放開的吃。」不過帖文中的「去香港玩」卻惹起網民不滿!

傅穎回港3日大歎美食,她寫道:「終於完成了三條國慶Vlog,再這麼吃下去衣服都不合身了,我也已經回上海準備開工,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3Vlog,畢竟在這個快時代,能停下來用幾分鐘看完這條短片的,都是我需要珍惜的人。」不過有網民大罵她:「點解會話去香港,你自己本身就係香港人,屋企人都喺香港喎?!」對此,傅穎亦不甘示弱親自回覆謂:「會不會有一種可能,是跟網友說的?」該網民繼續追擊表示:「如果你喺其他地方生活(居住),有一日你要返去自己土生土長(第一個家)嘅地方嗰時,你會唔會用去字?」不過亦有網民留言力撐傅穎,稱這可能是用國語描述。

 

Ad Block
傅穎拍片寫「去香港玩」惹網民不滿。 傅穎趁十月一日國慶假期回港3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