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9 11:12:28

傅穎自爆移居廣州後失眠兼抑鬱:吃飯只是為了生存

分享:
傅穎自爆移居廣州後失眠兼抑鬱。

傅穎自爆移居廣州後失眠兼抑鬱。

現年37歲的傅穎(Theresa)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但因為不想與家人相隔太遠,想住得比較近香港,去年就移居廣州在大灣區。Theresa日前就在小紅書自言沒有歸屬感 :「一開始就是住那種酒店式公寓,中間去了杭州、上海和橫店,然後又回廣州,又經常住酒店,很沒有歸屬感,」

Theresa自爆移居後一直失眠接近5個月,更一度抑鬱:「每天都在失眠的狀態,晚上怎麼睡都睡不着,到清晨45點太累就睡了兩、三個小時又醒來,整個人的狀態就很差,有點抑鬱。睡不覺,吃不飯,朋友跟我出去食飯,我都會跟他們說你們選餐廳吧,我隨便吃點,我吃飯只是為了生存,我朋友說我很誇張,我真的不誇張,我真的是這種情況。」

Theresa坦言直到去年12月情況得到改善,更表示看了《魔力》這本書才找回自己:「我忘記了感恩,生活和心情也變得一團槽,看了《魔力》這本書讓我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覺,人生值得感恩的事情太多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