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6 19:15:41

傳參加《浪姐3》 黎姿上載美容產品首度回應

分享:
黎姿再開拓她的美容王國。

黎姿再開拓她的美容王國。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開拍在即,一度有傳淡出幕前多年的黎姿將會現身,早前微博流出名單,指黎姿現時身在長沙,將會以「觀察員」身份參與節目。由於黎姿一直未有回應,令傳聞愈吹愈烈。

黎姿透露自己忙於處理業務。

黎姿透露自己忙於處理業務。

做生意親力親為

今日傍晚時份,黎姿在社交平台上載兩張照片,表示自己反覆試用公司新產品,並透露近日忙於公司業務,總算是回應參與節目的傳聞。她寫道︰「除處理公司業務之外,近期都埋首於研發新系列、新產品,每款樣品都反覆試用,仔細比較,記錄最真實的感受和效果,看看可以如何改良做得更好。時間不經不覺就轉眼從早上到了黃昏,很充實!」早前曾有大陸網民表示,從黎姿的美容公司員工口中得知,她此行到上海是視察開分店,或許與疫情令不少大陸顧客未能來港享用服務,於是有意在大陸開分店,擴展生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