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1 17:06:17

傳李聖經拍Disney+新劇《說是愛情》

分享:
K-Pop

李聖經昨日與金永大出席《流星》的發布會。

昨日於首爾宣傳描述韓國演藝圈幕後祕《流星(Shooting Stars)的李聖經,今日傳出她將演出Disney+新劇《說是愛情》。據韓國傳媒報導,李聖經將有機會與金英光合作。故事講述李聖經飾演的女主角「申宇宙」,與金英光飾演的「韓東鎮」,因家族仇恨而認識,最後兩人放下恩怨,展開一段淒美戀情。

K-Pop

金英光與李聖經都擁有一對逆天長腿。

與金英光演恨怨情侶

《說是愛情》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傳媒就傳聞求證李聖經的經理人YG娛樂,獲得的回覆是「已經接到劇組邀請,正在積極洽談中。」曾主演過《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多部人氣韓劇的李聖經,新劇《流星》將於明日首播。而金英光近日正拍攝Netflix影集《命定之人》‎,由於李聖經與金英光都是模特兒出身,兩人的長腿一直都是觀眾焦點,同框演出必非常相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